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素颜柯蓝变身贴心女友 陪伴耿乐开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0:23 | 作者:采集 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耿乐、柯蓝可谓娱乐圈中一对低调情侣,相恋数年,感情十分稳定。日前,搜狐娱乐就在北影厂直击了柯蓝陪耿乐开工的情景。

    搜狐娱乐在北影厂遇到柯蓝,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她不住抬头向窗外望去,好像在等什么人。不一会儿,耿乐从北影厂的化妆间走出来。当日耿乐一身深红色羽绒服,头戴黑色防寒帽,显得很精神。看见耿乐向自己走来,素面朝天柯蓝才走下车,动作相当缓慢。下车后,只见她将两手插在腰间,显然已经在车内缩了不短时间,当街舒展筋骨。

    原来,当天耿乐在北影厂开工,柯蓝为不影响男友工作,并没到片场,而宁可留在车内等男友收工,显得十分贴心。接上耿乐后,柯蓝开车返回两人位于香山的别墅。

banner
 
动态:周笔畅证实加入金牌大风 将成偶像陶喆新师妹
关注《团长》引发四大卫视播出混战 惊动广电总局
爆料周润发铁定出演孔子 胡玫透露“孔子感情戏”
八卦蔡依林新歌首发 大赞周杰伦是心中“大丈夫”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