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郎朗跟邰丽华学手语 琴技好"手语活"不灵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09:2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郎朗"对话"祖宾·梅塔 首度合作爱乐乐团
·视频:成龙新歌《国家》献礼国庆 郎朗钢琴助阵
·视频:郎朗搜狐之夜音乐会火热 国体商演第一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3月8日下午,建国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在北京举行了MV开机仪式,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从美国赶回参加拍摄,在MV中为歌曲进行钢琴演奏。在开机仪式上,著名青年舞蹈家邰丽华作为残疾人代表参与了《国家》MV的创作,她用舞蹈般的手语和郎朗在琴弦上行云流水般的指法共同演绎了“我爱我国家”的真挚情怀。

  在拍摄现场,郎朗一袭黑色中华立领,神采奕奕,英姿勃发。他表示,《国家》是他第一次为主旋律歌曲演奏,因为这是为祖国的生日喝彩,能为伟大祖国奏响幸福的旋律,是他一生最幸福的时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