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专访陈数:出演白流苏是心中一直的梦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09:01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出身于书香门第,父母均是艺术工作者的陈数,告诉搜狐娱乐,出演白流苏是她心中一直的梦想:“我是张爱玲迷,但最主要的是这个角色适合我,她身上那种气息,我觉得我能演出来。你要换成《金锁记》,我再喜欢也演不出来。”

  说缘起:“我刚开始听朋友说的,说这部剧在筹备,我就想能让我演该多好啊,我甚至想过毛遂自荐,不过最后制片人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是惊住了,只会噢噢噢。”

  说合作:“黄觉他老批评我!是他鼓励人的方式吧。邹先生也会给我很多建议,不过我希望除了达到他们的希望以外,还能演出原著的精髓。”

  说服装:“戏里有很多套旗袍,但我自己还是没过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