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倾城之恋》央视首播 邹静之钦点陈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07:50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黄觉,王学兵,陈数,章西西等演员联袂主演,著名编剧周静之操刀改编的34集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将于3月14日登陆央视。而这部戏也是中央电视台继《走西口》之后的2009年第二部大戏。

  在该剧举首映发布会当天。因为两位男主角都因有事而未能到场,所以现场也只有陈数一人唱主角。值得一提的是陈数之所以能够饰演张爱玲小说中这一经典人物,也是由编剧兼监制邹静之亲自挑选的。

  不过,陈树本人对自己也是很有自信,爷爷奶奶都是大学教授,父母一个是音乐家一个事舞蹈家,实打实的是书香门第,和剧中白流苏有着几乎一样的生活背景。

  按照编剧邹静之的话来说,这部戏过后饰演白流苏的陈树一定会再次大火一把。如今,《倾城之恋》有着张爱玲小说的基础,中国著名编剧邹静之的改编,还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这部由仅仅两万字小说改编成34级电视剧的大戏,确实值得期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