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家昌摆脱官司困扰 郑欣宜要为老师打气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22: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离开沈殿霞的日子 郑欣宜发唱片追忆慈母
·视频:父女关系紧张 郑欣宜祭拜母亲未邀郑少秋
·视频:肥肥去世一年郑欣宜痛哭祭母 众星送祝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谢婷婷、郑欣宜、乐基儿、Lisa.S、姚书轶、Ana.R等众多明星3月9日参加了在香港兆基创意书院举行的某品牌服装展示会。谈及最近官司缠身的刘家昌,郑欣宜称一直相信老师没有问题。

  刘家昌近日官司缠身,欣宜表示,自己一直相信老师没有问题,他的演唱会彩排还在照常进行,和保姆通过电话后知道老师没事,希望老师的演唱会能够顺利举办。谈到阿娇复出,郑欣宜认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们应该多给阿娇一个机会,而自己一定会支持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