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翁家明"求饶"遭拒绝 空姐"小三儿"被停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22: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康熙来了 俞小凡自爆丈夫包二奶内幕
·视频:翁家明背妻约会辣妹 与俞小凡婚姻亮红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曾扮演“婉君”的女星俞小凡的丈夫爆出“偷吃”两女风波,男方昨(9日)发出声明稿道歉,但俞小凡接受访问时表示,虽然相信他,但还没法原谅:“他解释了很多,我选择相信他的说法,至于后续问题,我们会自己解决。”那分居与否?她说,“我在大陆,他在台湾,不是等于分居吗?”

  翁家明爆出偷吃两女风波,夫妻俩经恳谈后,8日由翁家明拟好声明稿,昨发出,俞小凡接受专访时说,虽然相信他,但还没法原谅:“他解释了很多,我选择相信他的说法,至于后续问题,我们会自己解决。”那分居与否?她说,“我在大陆,他在台湾,不是等于分居吗?”

  俞小凡说,上周,翁家明带着杂志到上海找她,照片她看了,解释也听了,两人在谈判过程中没有吵骂,因为两人都是成熟的大人。翁家明一见到她就先为自己的行为不当道歉,她说:“不管事实是有或没有,先道歉是理所当然,也是做为丈夫的风度。”

  据报道,翁家明和俞小凡相恋、结婚超过20年,他趁着老婆不在台湾,连续3日与华航空姐苏家漫约会,及与另一名女子开房间,对俞小凡造成很大打击。翁家明上周飞到上海,俞小凡一直等到7日才有空见他,俞小凡说:“我拍戏很忙,一直没冷静下来思考下一步要怎么走,我先相信他,但还没办法原谅他。”

  翁家明在声明稿中表示,对自己个人行为造成俞小凡精神上的冲击,他深感歉疚与不舍,今后会深深自我反省与检讨并努力弥补伤痕。

  两个孩子由谁照顾?俞小凡说:“孩子都很好,也还不知道这件事,我在工作,合约签到5月,在此之前很难有时间回台湾,为了不影响孩子的规律生活,会先交给在台湾的翁家明照顾。”据了解,和翁家明一起被拍的华航空姐苏家漫,已被华航采取停飞处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