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与陈冠希共用场地 阿娇宣布复出褒贬不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21: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娇:想和阿sa再合作 希望Twins早复出
·视频:阿娇:跟四川受灾人民相比 我的事很渺小
·视频:阿娇:很对不起阿sa 我以后不会再辜负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3月10日下午14:30,阿娇作为某牛仔品牌的代言人,亮相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出席该品牌的新闻发布会。

  阿娇身着紫杉和灰色外套,看起来心情大好。她上台后首先感谢了粉丝和家人的支持,之后描述了自己在离开娱乐圈这段日子里的心境,她坦言这段经历让自己更加勇敢地去面对困难,对今后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也会更努力得对待,也许这可以看成阿娇复出重返娱乐圈的宣言。

  随后的媒体采访时间里,阿娇面对媒体透露,接受《志云饭局》专访之后,很多朋友都打电话给她,表示了对她的支持。平时和阿SA也会电话与短讯联系,她也用英语回答了国外媒体的提问:那段时间我很害怕,经常哭,压力很大,但我知道自己要面对问题,今天我感觉还好,我希望TWINS能尽快复出,重新回来。这蛰伏的这一年多时间里,她认为自己得到的最大的领悟是面对生命的领悟,在去四川看到灾民期间,看到他们都很不容易,相比之下觉得自己的这个事情(不雅照事件)就不算什么了,就想到应该更勇敢地面对困难。

  在接受访问期间,当有记者问到阿SA的问题时,阿娇似乎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留下了眼泪,她说:阿SA一个人支撑TWINS太不容易,看到她自己一个人工作的画面,觉得她非常辛苦,自己也很难过,会打电话和她说对不起。TWINS姐妹的感情很深,所以觉得自己(这次复出之后)再也不能再辜负她。

  随后工作人员突然上台和记者道歉,匆匆将阿娇带出场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