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润发铁定扮演孔子 胡玫坚定他不可替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20: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玫透露 周润发看《孔子》剧本感动流泪
·视频:自曝20年前曾整形 周润发也是"人造"帅哥
·视频:周润发回应“龟仙人”质疑 漫画里太过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版《孔子》足足选角了半年,剧组依然不肯公布到底谁演孔子的终极答案。直到前日,周润发在香港宣布,“孔圣人”的角色不出意外已经归他,“谈得七七八八,只等太太签约而已”。《羊城晚报》记者昨日向影片出品方之一的大地时代电影求证,对方终于对此消息予以默认。至于之前传出因为资金不足而延期拍摄的消息,大地时代电影则断然否认:“我们将如期在4月初正式开拍。”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言人,孔子的选角牵动了无数中国人的心。如今扮演者尘埃落定,人们对周润发版“孔圣人”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周润发究竟比之前的“网络票选优胜者”陈道明强在哪儿?他又会演出一个怎样的孔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