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维德泪撒签约现场 谈伊能静只有四个字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8: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蔡依林阿sa潘玮柏 同台代言拼人气
·视频:华谊并购中乾隆德 陆毅黄维德入驻新东家
·视频:黄维德发歌泪流不止 谈伊能静《有口难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黄维德当日(3月9日)在京举办签约华纳唱片记者会,一反常态的眼圈发红流下了眼泪。而恰在发布会时,伊能静通过其博客宣布离婚消息,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的婚变消息已传出多时,但两人一直未有就婚姻关系状况作明确表态,早前更被指自婚变传闻后,伊能静和庾澄庆及儿子小哈林一家三口到北海道旅行,看来似是两人的婚姻与感情关系有转机。不过庾澄庆近日接受电台访问时,被问到婚姻问题,他只说:“处理得差不多。”

  而伊能静则在个人网志中道出心声,指一个人好好生活下去不依赖任何人,面对一个人的路途,只有勇敢没恐惧,还称拖着儿子的小手和为了儿子,自知要强大起来和过好快乐生活,似是暗示已离婚。所以黄维德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有远道而来的歌迷送上的礼物,黄维德一反常态的眼圈发红流下了眼泪。黄维德称感谢这些影迷一直以来的追随,“我真的好感动,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只有用我的有意表现来回报这些可爱的影迷。”但当记者在采访时问道:“今天在发布会上流泪是否与“牵手门”事件有很多话无法说出时,”黄维德竟然与发布会上的话语南辕北辙,称只是沙子进到眼睛里了,并没有流泪。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