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郎朗"对话"祖宾·梅塔 首度合作爱乐乐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4:3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新歌《国家》献礼国庆 郎朗钢琴助阵
·视频:郎朗搜狐之夜音乐会火热 国体商演第一人
·视频:钢琴王子激情演绎 《郎朗的歌》全国上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昨晚,维也纳爱乐乐团在指挥大师祖宾·梅塔的率领下,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了乐团的看家曲目勋伯格的《净化之夜》和理查·施特劳斯的《英雄生涯》,刚刚结束了排练的梅塔、郎朗等昨日下午一起出席了媒体见面会。梅塔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还记得自己青年时代在印度孟买迎接到访的中国总理周恩来,“周总理说‘中国和印度是好兄弟’。今天,我与郎朗携手在北京的演出真的是实现了周总理的这句话!”

  郎朗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与梅塔、维也纳爱乐的合作是所有音乐家的梦想,,我从三岁起就开始看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我一直都对梅塔大师充满感激之情,在我出道的第二年就在纽约与大师开始了合作,随后,他把我带到了洛杉矶、维也纳、以色列。我们与‘维爱’合作的肖邦第二钢琴协奏曲,也是我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张录音。”郎朗说,“人们都说维也纳爱乐的风格是‘天堂般的风格’,我也说不清楚什么是‘天堂般的风格’,但维也纳爱乐一直是激励我创作的动力,我对与他们的合作格外珍惜,我也急切地盼望着明天的合作能够一起享受‘天堂般的声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