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孔子”居然会武功? 濮存昕:纯属恶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08:4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孔子》定主演 周润发演孔子周迅演南子
·视频:胡玫透露 周润发看《孔子》剧本感动流泪
·视频:濮存昕策划话剧不敢造次 害怕好友揭老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近日,著名演员濮存昕作客“扬州讲坛”,谈到由胡玫导演、即将开机的2009年第一国产大片《孔子》,对孔子有研究的濮存昕非常坦然地表示,自己曾谢绝饰演这一角色,问及原因,他直言不讳地说:“我觉得剧本写得不好。”

  谈到对电影《孔子》的看法时,濮存昕坦言,目前的国学热,被蒙上了市场化、娱乐化、搞笑化的阴影。像孔子这样一个人物,不仅要注重灵魂和精神层面的塑造,还要体现这种精神对现代人的影响,而不是盲目追求刺激观众的眼球。谈到《孔子》里的孔子“会武功”,濮存昕很气愤:“如果把孔子搞成会武功的话,我觉得对恶搞的人大家应该群起而攻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