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艺谋捧场小沈阳演出 小沈阳分橘子招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08:1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首演进账百万 成本山传媒金字招牌
·视频:小沈阳首演人气爆棚 各价位票品全部卖完
·视频:小沈阳首演"二人转味"浓 舞台到处是手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 前日是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在北京举行第二场演出,小沈阳披上袈裟扮唐僧,和妻子扮演的女儿国国王在台上打情骂俏极尽搞怪之能事,惹得观众爆笑连连,而名导张艺谋不时被小沈阳逗得哈哈大笑。小沈阳在演出中还狂吃水果,他还走到观众席间,把手中的橘子分给张艺谋,张导也毫不客气,立即吃下去给足小沈阳面子,“赵家班”也乘兴拿张艺谋砸挂:闫光明唱起了《我和你》;小沈阳则对妻子说:“咱夫妻这么多年了,感情又这么好,人是没法换了,但还不许咱改名吗?你就叫巩俐,你就叫章子怡! ”沈春阳单独表演时,小沈阳在旁边“不拾闲”地吃水果,还跑到前排观众席,把手里的橘子和苹果分给张艺谋和他的团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