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维德发歌泪流不止 谈伊能静《有口难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08: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牵手门”事件过去三个月后,事件的男主角黄维德 近日高调的在北京亮相。显然,他当天的出现,并不是为了向媒体解释,自己是否已经回到相恋18年的女友小陆身边,更不是因为听说伊能静已经离婚而发表态度。如此大张旗鼓的请来各路媒体只是为了宣布他已正式签约华纳唱片,并且发了两首颇有含义的歌曲。在黄维德的两首新歌当中,一首名为《有口难开》的歌曲,除了歌名相当符合黄维德目前的处境外,甚至连歌词都写的都相当贴切。

    心里想的当然不能真的说出来,不过,黄维德话说到这里像想表达的意思自然再明了不过了。在现场进行到快结束的时候,黄维德甚至忍不住掉眼泪起来。只是对于伊能静在博客里暗示已经离婚的消息,黄维德却表示目前已经知晓,但不发表任何意见。眼看着记者们逐渐放开了尺度,直截了当的将问题转向了两人未来关系的发展上,经纪人看情形不对,也是见好就收立即宣布结束采访。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banner
 
关注:伊能静更新博客暗示离婚 经纪人称不知情
动态:陶虹产后首亮相显丰腴 两月大女儿会说OK
八卦英王准侄媳演电影突破尺度 公映王室震惊
外讯日本男星伊藤隆大 车内燃煤自杀年仅21岁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