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专访经纪人频打断 怕讲错话提前准备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23: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阿娇积极练舞欲复出 低调捧场阿Sa音乐剧
·视频: 阿娇预计年中复出 英皇否认上湖南春晚
·视频:阿SA否认"撮合"华仔阿娇 我哪有那么大胆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3月5日,钟欣桐(阿娇)在沉寂一年后接受香港TVB高层陈志云的专访,梨花带泪地讲述了自己与陈冠希的5年感情,承认她对陈冠希是“一见钟情”,自己当初答应拍照也是因为“不想失去”。7日晚,这期《志云饭局》在香港TVB生活频道播出,然而和张柏芝那期节目不同的是,此次舆论大多不买账,当天出版的香港某周刊爆料称,阿娇的这次专访完全是一场“真人秀”,所有的话都是由经纪公司英皇写稿,她背出来的。不少网友也认为她是在“虚伪、扮可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