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鸳鸯”郑铮改行当作家 老公作画秀恩爱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22:1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北京时间3月日下午13点30分,“飞天奖”获得者、87版《红楼梦》中鸳鸯、《家有九凤》中四凤的饰演者郑铮的新书《狗狗也有难念的经》签售义卖暨读者见面会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发布会上,郑铮携李明启、林京来、吴京安等多位圈中好友一起与读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将签售稿费所得全部捐助给了关爱流浪小动物救助基金。此外,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李菁也特地赶到签售会现场,在祝贺郑铮新书发表的同时也向在场的所有人讲述了对小动物关爱的重要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