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伊琍银行理财 逛超市买打折品勤俭持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1:17 | 作者:采集: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结婚产子一年多未工作的马伊琍被媒体曝出上海卖掉豪车,频频传出更换座驾只因经济拮据。上周末,身着一件大红羽绒服的马伊琍现身望京某银行门口。依旧驾驶着她和文章共同的座驾路虎。

  几分钟后从银行走出,马伊琍驾车来到附近的一家大型平价超市。搜狐娱乐发现,马伊琍此行主要选购一些生活用品,一边选购物品,她还一路煲着电话粥,不时露出笑容,完全不担心被其他顾客认出明显身份。马伊琍在超市内以挑选婴儿生活用品为主,买了大量婴儿用的湿纸巾和两条被子。来到纸巾货架前,马伊琍停下脚步,耐心左比右比,挑选了很久,马伊琍最后选择了一款打折的纸巾,放进自己的购物车。在圈内,马伊琍一向以节俭著称,初为人母的她懂得勤俭持家,料理一家人的日常生活。

  停了一年多演艺工作的马伊琍被媒体传出经济拮据,面对媒体问及是否遭遇经济危机时马伊琍曾表示,此次金融危机的爆发,很大程度正是过度消费、超前消费所致,并倡导大家理性消费。显然,马伊琍在生活中也如她所说,全球经济危机时,坚持理性消费。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banner
 
现场:章子怡当选“非凡女人”:我只想做个平凡女人
动态纵贯线巡演首场告捷 周华健为演出打满分
爆料蔡国庆自爆第三段异国恋 不结婚另有隐情
关注经纪人透露卫诗狱中近况 藏毒案本周明朗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