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欢度妇女节 李亚鹏给助养孩子送披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09:48 | 作者:采编: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李亚鹏自从与天后王菲结婚后,新好丈夫、完美爸爸的形象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近日,搜狐娱乐又记录下他在周末去医院看望残障儿童,并陪同太太王菲一起悠闲过周末的珍贵镜头。本周末,李亚鹏就与经纪人马葭一同带着食物,来到南三环附近博爱康复医院秘密探望助养的在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姐妹俩。

  早春三月的阳光十分温暖,李亚鹏推着姐妹俩来到医院的花园里晒太阳,而轮椅上的孩子抱着他送来的披萨笑得合不拢嘴。在一处充满阳光的花坛边坐定后,大家长李亚鹏就开始给孩子们分披萨,小姐俩一边吃披萨一边手舞足蹈的给李亚鹏讲着什么。

  此刻,一向严肃的李亚鹏脸上也充满了父爱及微笑。吃饱后,他们又开始跟小姐俩玩,一会儿把她们的帽子戴在头上、一后儿又把墨镜戴在他们脸上……两个孩子也真正将他们当作家人,拉着手给他们讲心事。在散步时一个孩子拿出手机想和李亚鹏合影,马葭见状,急忙充当起摄影师的责任,拿起亚鹏和她得手机拍了起来,伴随着“1—2—3”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快乐的笑容,影像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向小姐妹俩告别后,李亚鹏和马葭驱车前往大望路附近的某咖啡厅。原来他们是与天后王菲在此会合。王菲扎着个小马尾、一身黑衣素颜示人,丝毫没有往日的另类时尚,看来天后已渐渐习惯了相夫教子的朴素生活……但单肩背着的一抹亮黄色的手袋又低调的显现出天后不俗的品味和风格。

  王菲上车后,一行人又驱车来到三里屯附近的某公寓。可乐、香槟……一行人拎着酒水上了电梯,看来又有一场庆祝三八节的狂欢聚会。在走往电梯的路上,李亚鹏不住的看着手机微笑,不知是不是在看刚才和小姐妹拍的那些照片,并急着与妻子共同分享。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banner
 
现场:章子怡当选“非凡女人”:我只想做个平凡女人
动态纵贯线巡演首场告捷 周华健为演出打满分
爆料蔡国庆自爆第三段异国恋 不结婚另有隐情
关注经纪人透露卫诗狱中近况 藏毒案本周明朗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