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硬汉"张国强 为了"铁饭碗"考入话剧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09: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硬汉"张国强 为了"铁饭碗"考入话剧团
·视频:豪爽张国强 吃饭总抢单被人误会"很得瑟"
·视频:剧组试戏被"忽悠" 硬汉张国强也偷偷掉泪
·视频:一炮走红受追捧 张国强受欢迎堪比小沈阳
·视频:张国强:我能成名跟刘烨一样"我不复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张国强出生於梨园世家,曾外祖父是评剧倪派小生的创始人倪俊声,父亲张海峰和母亲倪静环也都是著名的评剧演员。受家庭的影响和熏陶,张国强从小就热爱表演艺术,并具有很高的表演天赋。1986年他考入黑龙江省艺术学校佳木斯分校话剧表演班,毕业后进入佳木斯市话剧团从事演艺工作至今。

   张国强拥有丰富的表演经验,逾十五年的舞台剧和影视剧的表演经历让他的演技日臻成熟和完善。他把握人物准确、表现到位,在细节的处理上经常带给人意外的惊喜。他极富激情的表演风格给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国强高大帅气,嗓音浑厚有磁性,外形和气质条件都很好,且可塑性极强。 加上他一贯认真的态度,对所扮演的每个角色都仔细研究,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使他在对不同角色的塑造都游刃有余。他对每一次机会都非常珍惜,其表演用心、融入角色、拍戏的拼命程度都是出了名的。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做好人、演好戏,这是张国强长期以来对自己的要求。

   在生活中,张国强极具亲和力,喜欢休闲打扮,性格直爽开朗,是影迷眼里风趣热情的七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