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靓颖袁泉成抗抑郁大使 韩国艺人太脆弱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08:0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鲁豫、高圆圆、李宇春之后,张靓颖、袁泉、马伊俐接受《时尚健康》杂志邀请成为了2009年“抗抑郁运动”的快乐大使。近日主办方也是特意邀请到张靓颖和袁泉出席了一场签售活动,而作为欢乐大使的她们也是现场传授了各自的抗抑郁绝招。

  了解到最近很多韩国艺人因工作压力过大,或者心情过于抑郁而导致自杀。在采访中张靓颖也是表示自己对此难以理解。而袁泉本人也是豪不避讳的谈及自己在和夏雨分手后,如何排解心中的抑郁之情。除了现身说法外,签售活动现场两人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赢得现场的歌迷们的开心。而现场张靓颖一出并不娴熟的魔术表演,也让现场的欢乐氛围达到了高潮。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