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文学大师探讨唐诗与百姓关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19:3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李菁何云伟自创剧"比诗招亲"
·视频:星夜故事秀 热心观众作诗送"星夜故事秀"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李菁何云伟变学生现场学写诗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李菁何云伟现场比拼"诗朗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星夜踏春之行的最后一程,带领观众朋友们进入一个诗情画意的世界,领略"诗"给我们带来的春之旅程——本期嘉宾是中国诗集被盗版最多的诗人--汪国真老师。汪老师不仅写的一手好诗,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歌喉也很了得,汪老师首次"献声"《星夜故事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人气急升,可人气太旺可不见得是好事,这不是,星夜的人气剧务何李开始吃起了干醋,非要找汪老师比拼一下写诗,他们拿出了现代电脑作诗软件,欲与国真试比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