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可凡倾听 蒋孝严透露促成"台商包机"契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17:0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可凡倾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可凡倾听 蒋孝严母亲被害死病例莫名丢失
·视频:可凡倾听 蒋孝严高中才知道父亲是蒋经国
·视频:可凡倾听 蒋孝严小时家里穷电器只有灯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可凡倾听》】 蒋孝严的身世一度是个谜,即他和孪生弟弟蒋孝慈是蒋经国和章亚若的私生子。当年由于种种原因,兄弟俩数十年不能认祖归宗,只能姓章不姓蒋。在蒋经国的五个儿子蒋孝文、蒋孝武、蒋孝勇、蒋孝慈、蒋孝严中,如今仅剩下了蒋孝严一人。在说到他兄弟俩当年无法与父亲相认时,他说,小时候,他们一直住在新竹,不住台北,从未见过父亲。读高中时,外婆临终前,把他和孝慈叫到床前,把这个秘密告诉了他们。他俩大吃一惊,这才知道父亲就是蒋经国,爷爷就是蒋介石。

  说到母亲在他俩六个月时就突然在桂林猝死,蒋孝严说,为了母亲当年的神秘之死,他从2001年起,数次去桂林医院查看病例卡,但统统都找不到了。也许是战乱,也许是被人故意带走。这是一个查不到结果的案子。但他可以认定,母亲是被害死的。据说是母亲因呕吐去了医院,有一个王姓医生给母亲打了一针后就出了问题。这一针,让她昏天黑地,不行了。至于母亲被害原因,蒋孝严说:“我想跟我祖父跟我父亲是没有关系的,我所了解的,就是周边的人为了护主自以为是干的,采取一个伤天害理的行动……消息传来,父亲痛苦万分,好几天戴着墨镜……”

  蒋孝严在说到父亲时说,父亲生前,他只是在一个酒会上见过,而且目光也有接触,他感觉父亲好像认出了他,他很想上前叫一声父亲,但他不敢,并躲开了父亲的目光。父亲过世时,蒋孝勇深夜陪着他和孝慈悄悄到医院去,父亲躺在里面,他和孝慈激动地跪在地上磕头,叫了一声“爸爸”。这是他兄弟俩与父亲见的最后一面,很悲惨,很凄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