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刘谦毕业后没工作只好玩魔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15:5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刘谦16岁靠玩魔术赚第一桶金
·视频:津夜嘉年华 刘谦喜欢话剧考虑跨界做演员
·视频:津夜嘉年华 刘谦自称无结婚打算感情随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这句话对于所有喜欢魔术师刘谦的人来说都不会陌生。不仅仅他的魔术是个奇迹,刘谦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中也处处写满了奇迹。央视春晚的舞台让全世界华人认识了刘谦,富有创意的魔术、自如的台风使刘谦在一夜间赢得了众多粉丝,然而在后台准备登场时的刘谦却是万分紧张,不停地对着镜子和自己说话,不停地做着深呼吸,不停地以各种方式鼓励着自己。春晚过后,许多网友争相破解刘谦的魔术,对此他是如何回应的呢?刘谦私下有何练习魔术的独门秘籍呢?是谁对刘谦的魔术生涯起了重要的影响呢?天津卫视2月28日晚21:10分《津夜嘉年华》将为您一一揭开魔术师刘谦背后的秘密世界。

  刘谦幼时在某百货公司看到魔术表演,引发了他对魔术的热忱,并开始自学魔术,尝试表演给同学看,以致“着魔”后的刘谦看到任何事物都想要拿来做道具,就连《津夜嘉年华》主持人李彬手中的话筒也不放过。从小就对魔术有着特殊感情的刘谦,觉得“学魔术的小孩绝对不会变坏,他的创造力和想象力都能够得到训练。”此次做客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刘谦还带来了几个自己最新创作的魔术,高超的技艺让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现场观众不断发出惊叫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