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领衔全国巡演 我们是二人转小分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09: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小沈阳笑转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在北京昆仑饭店拉开序幕,在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及经纪人高大宽的带领下,小沈阳(空间)与师兄妹阎光明、苏小龙、孙立荣等人到场出席助阵。

  因为此次巡演将在全国举行45场,除了北方的27个城市,在南方的城市甚至多达18个。所以,当天现场来自全国各演出城市的记者们纷纷在现场和小沈阳提前套近乎起来,希望他地道的北方二人转演出,来点因地制宜的改变。

  当然,来自全国的十几家媒体自然没这么轻易的放过小沈阳,针对小沈阳最近传出的,买别墅,PIAPIA造字,以及进军影视界等话题,大家也是纷纷像他发问。而不管是简单的还是复杂的,是尖锐的还是温和的问题,本着一贯搞笑的风格,小沈阳在现场也是用他独特的简单,幽默的方式一一回答。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主办方一直在强调,本次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是整个赵本山弟子的团体的演出,不是小沈阳的专场演出,但是无论是发布会现场的标题,还是现场粉丝以及各地承办方要求与小沈阳合影的热烈度,都无不表现出小沈阳在这次全国演出的重要性。倒是小沈阳自己很是谦虚。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