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麦浚龙没必要借我上位 我从没问人借钱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0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志:Juno,他好支持你哦,他形容你是一个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你对他有没有好感呢? 娇:他是一个好人。 志:阿娇,你有没有想自己什么时候会结婚? 娇:有想过的。

  志:拍戏,要投入感情,会不会令你很多时候都投入了,和男演员戏假情真那样呢? 娇:很少有感情戏。是啊,但是做朋友咯。每一部戏拍完,我都会交到一些朋友。挺好的。

  志:最近一个Juno是不是你交到的一个好朋友啊?他和你什么时候合作过? 娇:《破事儿》的时候。 志:零七年? 娇:是的。其实之前就认识的了。

  志:他很支持你哦,发生那么多事之后。 娇:是啊。 志,他是形容你是一个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娇: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多个“好”字啊? 志:我没数过一共有几个。

  娇:真的不知道。 志:你觉得Juno靠不靠得住? 娇:好有义气咯。是啊。由头到尾都很支持的。 志:那你对他有没有好感呢?

  娇:他是一个好人。有很多人会觉得他好像是借我上位或者什么,我就不觉得。因为我觉得他没必要这么做。 志:他经济上有没有支持你呢?你这一年没入息。

  娇:没有,我没有问过任何人借钱。 志:你够钱的吧?哈哈 娇:我OK。我不喜欢问人借钱。 志:那其实你觉得和Juno有没有发展的可能呢?

  娇:我觉得,这些东西以后都可以想的。不是现在的事。 志:但现在你都和他有交往的,还是很好的朋友。 娇:是朋友。是好朋友。 志:阿娇你有没有想自己什么时候会结婚?

  娇:我以前从来都没想过要结婚的。但这一年里面,我突然之间,有想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