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放映员郭建华捧新提案 放映广场变俱乐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7日20: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在今年“两会”的人大代表当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来自农村基层的电影放映员——郭建华。作为有三十多年经验的基层放映员,郭大姐十分了解农民对电影的渴望。早在去年参加“两会”时,她就积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国家加大了科技电影的投放比重

  特别是我们开封县又加大了农村数字科技电影这个放映的数量,今年让开封县的农民一共看了六千七百多场科技电影。镜头前朴实依旧的郭大姐,这次参加“两会”,她的提案依然紧紧围绕电影放映工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