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布兰妮家乡开唱 劲歌热舞点燃万人激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23: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布兰妮喜获班比奖 新专辑主打歌荣登榜首
·视频:布兰妮人气回升 蜡像“安家”杜莎夫人馆
·视频:明星压力重重 布兰妮重新站立浴火重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小甜甜”布兰妮终于唱响了5年来的第一场演唱会,3日晚,布兰妮在家乡美国新奥尔良开启“马戏团”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人们熟悉的“小甜甜”又回来了,身材完美,活力四射,但是却被怀疑有些歌曲是假唱。

  

  配合“马戏团”这个名字,布兰妮一开场就请来魔术师,将自己“切成两半”,随后,她在演出过程中不断脱衣服,最后穿着内衣跳钢管舞,完美的身材充分展示了布兰妮在演唱会前的魔鬼健身训练的成果。但布兰妮的嗓音并没有完全恢复,美国媒体指出布兰妮在某些又唱又跳的环节使用了假唱。

  

  布兰妮的粉丝对偶像的回归反响热烈,不少人都穿着印有布兰妮图像的T恤衫到场,提前几个小时便在场馆外等候。演唱会现场,只要看见布兰妮,他们就不停地尖叫。对于布兰妮的假唱,粉丝们更是没有放在心上。16岁的歌迷贾斯汀说:“她回来了,我们很高兴。”布兰妮在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之后,向家乡人们深深道谢:“谢谢,新奥尔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