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萍回应两会提案:从没说过要封杀山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23: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力挺明星代言 倪萍:不敢再接广告
·视频:倪萍被爆将重操本行 50岁规划复出再主持
·视频:倪萍被爆05年已再婚 三婚嫁导演杨亚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政协委员倪萍前天在两会上提出提案:“反对山寨文化”,昨日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各大门户网站数万人发表评论,更有网友将其称为“山寨大妈”。倪萍昨天接受晨报专访,她称,自己从来没有提过“封杀山寨”,只是反对抄袭、剽窃等盗版文化以“山寨”为旗号泛滥横行。而对网友的恶搞,倪萍表示,她不反对网民表达自己的意见,就像她也会坚持提案一样,“被误解也要坚持,我不觉得我的观点过时,大家议论得多,说明这个问题被关注,真理总是越辩越明。

  ”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