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灾区当义工 频摆pose照相被指作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23: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天乐莫文蔚首度携手 体验货车司机生活
·视频:相交多年仍难逃分手 莫文蔚寄工作疗轻伤
·视频:莫文蔚参加慈善深有感触 将赴四川助重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莫文蔚博客中更新博文,表达了自己近日在四川参与灾后重建的感受。其劳动照片也随之贴出,但此举引起争议,有网友们指责,称其完全是在作秀。

  莫文蔚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有责任帮社会宣扬正面讯息。在彭州市小鱼洞镇太子村,她做起义工帮忙盖房。莫文蔚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建筑初体验,我们可以靠双手为他们重建一所房子之外,更值得欣慰的是,我们能带给他们的是一个未来,一个梦想,一个新希望。”

  重建家园无可厚非,但在其博客的照片中,莫文蔚面对镜头、拿着盖房工具大摆pose却引来了网友们的不满,认为其不应该一边干活一边照相。有的指责她在作秀,有的甚至质疑其动机是炒作,有的更是称“灾区已经成了明星的秀场”。但也有很多网友对莫文蔚表示支持,对其身体力行地宣传重建家园予以肯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