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巴马表彰音乐英雄 为斯蒂夫-旺德颁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22: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巴马宣誓就职 庆祝仪式上大赞美丽夫人
·视频:奥巴马夫人登时尚杂志封面 风采不逊明星
·视频:奥巴马就职典礼倒计时 碧昂斯将到场献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当晚在白宫东屋为流行歌王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颁发美国国会图书馆格什温流行音乐奖(Library ofCongress's Gershwin Prize for Popular Song),以回报后者在竞选期间对他的支持和鼓励。

  出席颁奖仪式的音乐人包括女歌手玛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她演唱汪达的歌曲《You and I》,托尼·班尼特(TonyBennett)、黑眼豆豆组合队长Will.I.Am、保罗·西蒙(Paul Simon)和印第亚·阿瑞(India Arie)也出席。

  去年,奥巴马曾向媒体表示自己很喜欢史提夫·汪达70年代早期的音乐,把他当作自己的偶像。而在他竞选美国总统期间,汪达还曾经用音乐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奥巴马的支持。奥巴马如今已经把史提夫-汪达称作自己的“音乐英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