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浪漫爱情喜剧《初来乍道》小成本大意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22: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摔跤手》片花
·视频:布洛克《关于史蒂夫的一切》 精彩片花
·视频:恐怖3D电影《血腥情人节》 片花曝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艳阳.白沙滩.棕榈树.比基尼.热带拉丁风情,迈阿密的热辣生活,对莅任公司高管的露西.希尔(蕾妮.齐薇格),可谓再舒适不过.捧杯咖啡.踏上高跟鞋.开着名牌轿车,这位野心勃勃的事业女性每天的规律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依旧是平常的上班日,依旧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可在公司例会上,老板却烦心着旗下某工厂的整建事宜.据说,整建工程万事俱备,就缺一名他信任的监督.心知这定是个大好的升职机会,露西二话不说便接下了这份"美差".谁知接下来的训话宛如晴天霹雳--原来,她的临时调派地点,居然是明尼苏达州新乌尔姆市的穷乡僻壤!也罢也罢!不就是在乡下捱个把月么?为了远大前程,为了多赚钞票,为了早日荣升公司合伙人,拼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