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复出心情忐忑:现在好怕记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20: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3月5日,阿娇在其老板杨受成位于香港清水湾的豪宅内接受专访,首度畅谈了自己在艳照门发生后的心路历程。继昨日部分采访内容曝光后,今日TVB又再度公开了部分受访内容,在谈到结婚问题时,阿娇坦承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结婚,但是艳照门后也好希望能找到一个可以包容自己照顾自己的人,不再一个人去承担问题和压力。而面临即将开始的复出事业,阿娇也一直表示很紧张,特别害怕记者问到尖锐的问题。而陈志云并不买账,抛出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凶猛,甚至问阿娇有没有给最亲密的人看过那些照片。

  在访谈中,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因为主持人问题太犀利,数次打断访谈,让一向对访问自主权要求颇高的陈志云当场发飙,对霍汶希大喊:你不要打断我访谈,如果觉得有什么不放心,你先放我录完节目!态度非常强硬。

  据悉,这期《志云饭局》将于本周六(3月7日)19时播出。届时搜狐娱乐将对该节目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想找一个可以包容我的人
霍汶希打断访谈陈志云发飙
我现在很怕记者
凶猛发问:给亲人看过照片吗
 
我拍照是不想失去他
妈妈说:不想做了 就别做了
我觉得:尊严最重要
想过死 但不想拖累爱我的人
我做了错事 判自己“入监”
张柏芝首访 质问陈冠希
谢霆锋:张柏芝是我今生惟一
陈冠希 我要做年轻人榜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