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法盲"SHE糊涂做代言 请大家放心不解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8: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Hebe单飞发专辑 传闻四起SHE组合将解散
·视频:SHE效仿F4 各自单飞不解散组合名存实亡
·视频:SHE清纯少女装亮相 透露将放年假心情大好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最近,新食品安全法草案增加了一条规定:明星代言食品广告要负连带责任,因此,明星代言食品也更受到大众的关注。当有媒体问SHE是否了解这个情况时,她们表示自己并不是很了解,但公司在接这些代言时,都会现对这些厂商、产品进行了解,最后才会签下合约,我们也会百分之百的相信公司做的决定。

  活动当天正好是“学雷锋日”,虽然SHE并不知道,但是一提到雷锋,SHE便兴奋了起来,“雷锋?是活雷锋吗?东北那个活雷锋?”三人唱了起来《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