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小丫自爆主持读错字 被央视扣工资700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8: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王小丫首次做客湖南卫视访谈节目《说出你的故事》。在讲述自己成长的故事时,王小丫自爆在北京“闯”的时候,最穷的时候连房子都租不起。以前做节目,她还喜欢喝点啤酒来提升状态。

  王小丫高中毕业后考上了四川大学经济专业。毕业后,王小丫在四川一家经济类报纸当了6年的记者。1996年,王小丫到北京广播学院做了一名进修生。偶然的机会,王小丫进入了当时的中央电视台经济中心。然而,作为一个外地人在北京的奋斗历程非常艰苦,寒冷的天气里在路边等着朋友请吃饭,很长时间连房子都租不起。刚做主持人时,王小丫常常因为乡音难改被扣钱,“有一个词叫英雄,刚开始我还分不清"英"是前鼻音还是后鼻音。后来我就随身带着新华字典,因为说错一个字要扣200块钱,有一个月被扣了700块。”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