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国家大剧院京剧《赤壁》二轮上演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2: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型新编史诗京剧《赤壁》,是国家大剧院倾力打造的又一演出盛事,群雄逐鹿、豪杰争霸的古战场尽现于歌剧院宏大舞台,生旦净丑演绎的国粹风华也穿越时空,在古韵飘香的氛围中精彩呈现。

  《赤壁》融汇强大创作力量,集结梨园演艺名家:该剧由蔡赴朝编剧,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执行总导演张继钢担纲总导演,北京京剧院携于魁智、孟广禄、李宏图、李胜素等众多梨园名家倾力加盟。

  《赤壁》演出期间,将有两个版本同时问世。“经典版”集合于魁智、孟广禄、李胜素等当今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共同倾情演绎;“青春版”则由当红的优秀青年演员联袂出演。两版《赤壁》,带来不同的精品感受。

  

  大型新编史诗京剧《赤壁》

  2009年3月31-2009年4月7日

  国家大剧院 歌剧院

  经典版VIP 680 480 280 180 100

  青年版版VIP 580 400 200 120 80

  出品单位:国家大剧院

  演出单位:国家大剧院、北京京剧院等

  出品人:陈平

  监制:王玉珍、邓一江

  编剧:蔡赴朝

  总导演:张继钢

  作曲:朱绍玉

  舞美总监/舞美设计:高广健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