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康洪雷"哭穷"买不起房 曝光一线演员片酬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08:3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我的团长》开创天价 单集卖出价超百万
·视频:"团长"感人 "众兄弟"自降片酬力挺康导
·视频:《团长》人气火电视台抢播4卫视同时上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近段时间,导演们和编剧们为了剧组到底该“谁主沉浮”闹得不可开交。这边的争论还没得出个所以然,那边导演康洪雷又开始拿演员开涮,自嘲片酬不是导演的对手。

  昨天(3月5日),带着将于今晚起在东方卫视开播的最新剧作《我的团长我的团》来沪的康洪雷,对于导演的低收入问题无奈地表示:“就像教练永远挣不过球星,导演也挣不过演员。”而该剧著名制片人吴毅也认为,一线导演的片酬永远不可能超过一线演员。不过,他认为康红雷如今的身价却几乎等于好几栋别墅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