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宝国主动让贤男一号 改变戏路出演反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0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宝国夫妇购年货 恩爱夫妻共进浪漫晚餐
·视频:陈宝国为大宅门破例 “苦等”白景琦3年
·视频:陈宝国头顶8斤钢盔 称禁止儿子进娱乐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产业集团、中国出版集团、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共同出品,由江苏省广电总台、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决战南京》2月18日在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作为央视09年重推剧作,集结了陈宝国、韩雪、潘虹等一批优秀演员,演绎了一场国共两党为争夺南京而展开的地下激战,向建国60周年献礼。

  独家视角展现红色特战史

  该片将从中共红色特工和国民党军统之间的较量这一独特视角切入,通过重大历史真实事件与惊险传奇故事的结合,反映中国两种历史命运在最后时刻的大决战;同时以历史真实人物为原型塑造剧中角色,透视他们在解放战争中的心路历程,以及中共高层在中国历史发展关键时刻的运筹帷幄。该剧通过众多最新解密档案创作而成,将揭秘长年战斗在国民党心脏、力量对比极其悬殊的南京地下党鲜为人知的大统站、大策反的斗争,展示“炸弹扔向总统府”“御林军抓捕蒋家父子”等惊心动魄的红色特战史。

  陈宝国不演主角选男二号

  该剧创作阵容强大,由国家一级编剧邵钧林创作完成,沈悦、沈严兄弟倾力执导,陈宝国、韩雪、郭广平、高明、潘虹、侯勇、王霙、沈保平等众多国内知名演员加盟。开机仪式当天主创们悉数到场,在采访中陈宝国表示今年是建国60周年,作为文化工作者有义务参加这部剧的拍摄,同时他也透露自己在剧中演的并不是主角,而心甘情愿选了男二号,“我演的是总统身边的少将,还有一条情感线。”问他怎样能演出既出彩又不会抢了男一号的风头,“认真照着剧本去演,其实看了这个剧本就已经不考虑到这些,编剧所提供的人物角色我觉得对于这种体裁的戏是个很好的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