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韵勤俭树榜样 谢霆锋一件外套穿了七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0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姜文再度当爹 贴心陪伴妻子周韵产前检查
·视频:盘点明星婚事 姜文周韵低调注册未办婚礼
·视频:周韵礼服展中国特色 “国宝”装脱颖而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姜文、周韵这对相差20岁的忘年恋一直低调地享受恩爱甜蜜家庭生活。周韵自打为姜文连添两个儿子后,便淡出公众的视线。去年在香港为姜文产下第二个儿子后,周韵彻底淡出娱乐圈。

  日前,记者在三元桥附近遇到一年多没在公共场合露过面的周韵。剪短了的新发型不时被大风吹得凌乱,周韵的穿着更是随意的居家便装——宽大牛仔裤搭皮外套,身材略微显得有些臃肿,不修边幅的打扮丝毫看不出昔日的星味。走在大马路上也与普通家庭主妇相差无异,刚生下二胎不久的周韵显然并不急着复出,而最难得可贵的是出现在记者镜头前的那份淡定和自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