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再次面对镜头 陈志云面前真情吐心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00: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阿娇接受访问哭成泪人:拍照是不想失去他
·视频:事后妈妈安慰阿娇:不想做了 就别做了
·视频:不雅照事件之后 阿娇:我觉得尊严最重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阿娇录制香港TVB节目《志云饭局》,接受TVB总经理陈志云的访问,这也是她宣布复出以来所接受的第一个正式访问,引来多方关注。5日晚间,TVB新闻播出录制现场的片段,阿娇哭成泪人,透露曾经想过自杀。

  从公布的录制片段看,阿娇打扮朴素,披肩直发,灰色的宽松上衣,给人感觉相当低调。镜头前的阿娇,眼泪止不住的流,依旧认为自己“很傻”。她一边擦泪,一边说:“后悔当年自己做的那些傻事。”而谈及艳照门给她带来的影响时,阿娇说:“当时感觉自己前途尽毁,曾经想过自杀,但是自己若是就这样死了,会对不起身边关心自己的人。”她很庆幸自己现在可以站起来,可以抬头见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