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香港看妇科 遮掩小腹被疑已经怀孕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0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有指43岁的刘嘉玲经吴君如介绍,向有“不育救星”之称、香港著名妇科医生何永超求诊。为生小孩,过去大半年,刘嘉玲一直很听话,戒蒲戒烟酒等陋习,又服食对怀孕有帮助的维他命和叶酸。上周一她更被拍到秘密前往医务所复诊,见记者举机拍照,更马上以手遮肚,不知是否已经造人成功?

  至于老公梁朝伟,暂时没有工作在身的他便与著名美指张叔平结伴到名店买西装换季,虽然明知被记者追访,却无损伟仔购物的心情。

banner
 
两会:冯小刚力挺明星代言 倪萍:不敢再接广告
独家女作家三毛自杀前悲凉录音曝光
八卦阎学晶忠告小沈阳:还需夹尾巴做人
周笔畅【天使的转角】独家首播  李宇春《why me》MV 精彩30秒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