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女儿藏毒"星途"难料 卫诗父亲流泪求宽容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23: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关楚耀卫诗同游日本藏毒被捕 最高判入狱七年
·视频:梅婷婚变为前夫打抱不平 好心分手当朋友
·视频:爱将卫诗涉案 老板黎明调查清楚再坐解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就卫诗和关楚耀因涉嫌藏毒在日本被捕的事,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东亚唱片製作有限公司招开记者招待会,出席并代言的包括唱片公司总经理张家丰先生、行政总监王凯文先生、高级巿场经理区颖儿小姐及主角之一卫诗的爸爸JoeyVidal。

  在记者会上,卫诗的爸爸痛心地表示:“作为爸爸和卫兰都为此感到很痛心,亦希望传媒大众能给阿jill一个机会,还有一件事我要跟大家致歉,就是我未能提供一个健全的家庭给她成长。”

  总经理张家丰先生接着表示:“今日(3月5日)早上公司已经有人到日本去了解事件,我们明白艺人做的事对青少年有很大的影响,当然我们很希望阿

  jill没事。我们现阶段决定如果jill回到香港,将会有一段颇长的时间暂停jill在娱乐圈的工作,至于时间有多长,我们会用行动表示,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希望给jill时间静思、了解自己及从中学习。因为我们身为唱片公司的人,不可以给年青人错觉认为艺人做错就可以被原谅,这会很影响下一代的价值观。如果警方証实了卫诗有藏毒、吸毒或因毒品被定桉,我们唱片公司会立即和她终止合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