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欲效仿刘德华 投资新星导演方文山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22: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沛东谈"英伦组合" 周杰伦像个"报幕员"
·视频:周杰伦"穿越时空"吊美女 扮酷秀钢琴技术
·视频:周杰伦盛赞侯高俊杰 教育南拳妈妈要努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4位新进导演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执导星皓电影《爱到底》,当晚于台湾举行首映,电影公司豪花百万宣传,发放大型烟花表演。戏中的主角阮经天、曾恺玹、范逸臣、赖雅妍、刘心悠、蓝正龙、柯有纶、周采诗、棒棒堂王子,均到场支持。

  即将进军台湾的李茏怡还与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卜学亮任首映礼司仪,仪式开始前,大批影迷纷到会场支持偶像,尖叫声不断,场面十分热闹。

  众演员还为电影公司星皓于台湾上映的第一部作品举行“破蛋”仪式,并向4位导演送上特制的“剧照书”,为他们的首部作品留下见证。仪式结束后,方文山的好友周杰伦也赶来,随即引来一阵骚动。周杰伦表示,这次纯粹是来祝贺好友方文山终能一圆导演梦,跻身导演行列。问周杰伦除与方文山在音乐上合作外,在电影方面会否有合作计划呢?他直言也很期待,还表明若方文山再当导演,他很愿意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