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艺谋回归本行拍电影 冯小刚新片没葛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22: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圈雷人榜 张艺谋陕西话唱《双截棍》
·视频:运动员想进娱乐圈? 张艺谋:未必能成功
·视频:张艺谋控诉案被驳回 刘信达发博文再挑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张艺谋、宋祖英、于魁智、姜昆等委员所在的第26会议室,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内部讨论后才对媒体开放。一直憋着劲的记者,进屋后都不约而同地守在张艺谋的身后。“会议休息15分钟!”随着一声令下,记者们呼地就把张导围住了。旁边的张和平委员开玩笑说:“这下你去不了卫生间了。”

  有记者问,如何看待委员改国籍的事情,张艺谋听了一愣,稍后回答说:“那是人家的私事,只要不违法就可以。我是很早就把绿卡退了,因为在中国发展很好。”

  看到张艺谋有问必答,虽然回答已经变得言简意赅,但记者们还是不愿主动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索性想起什么就问什么,甚至连大学生就业难、如何看待“山寨”文化现象、农民工的生存现状等问题都抛了出来。坐在张艺谋身边的张会军委员也“看不下去了”,他扭头追问:“你们都是哪个媒体的啊?”委员们笑成一片,开玩笑说:“艺谋,今天你成了政府的新闻发言人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