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阎学晶"抢老公"心虚 私下给姜武老婆敬酒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20: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姜文携妻捧场崔健个唱 郭德纲耍宝很搞笑
·视频:最难采访的明星 姜文来势汹汹盛气直逼人
·视频:姜文考试太过瘦弱险淘汰 监考:这个够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孙俪、姜武、闫学晶、杜源、萨日娜等主演的温情大戏《小姨多鹤》传出伤情,扮演剧中小环的闫学晶春节后在拍摄中受伤。剧组一直对外封闭相关消息。据称同期受伤的还有姜武。

  女性命运题材, 闫学晶投身绝对好戏

  电视剧《小姨多鹤》根据华人女作家、电影《梅兰芳》编剧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去年底在大连开机拍摄,大连天歌传媒、宁波广电集团、西安天晟影视邀请林和平担任编剧,安建浓情执导,该剧有着鲜明的命运脉络和时代足迹,《小姨多鹤》片花上周在上海等地亮相后好评如潮,观者对于以女性命运投射人性与反思的该剧报以热切关注,多家电视台争购佳作。

  最初该剧一开机,就被舆论评价为“五好剧”:原著好、编剧好、导演好、演员好、市场好。女主演的选择成为继原著、剧本扎实之后,造就热播的最大砝码,孙俪和闫学晶动情接演,使得片方对该剧更加底气十足。

  经纪公司中盛天歌介绍闫学晶是在拿到剧本后二话没说就决意要演的,拍摄进程中跟导演安建交流得也是热火朝天,安建导演说将在拍摄技法和视听质量构筑上力推该剧的“经典化”。这部剧是全新的,是中国观众在荧屏没有见过的。

  一场自杀戏, 剧中夫妻受伤

  闫学晶也多次对媒体表示:《小姨多鹤》的拍摄过程将成为一部新经典主义的打磨过程。她将积极努力,在荧屏上留下全新的经典角色。在剧组,她是出了名的用心、吃苦,对于刚刚发生的腰部扭伤,闫学晶已不愿多提,“我没有那么娇气……”

  据知情者透露,春节后有场戏当时是拍摄闫学晶饰演的朱小环自杀,饰演她丈夫的姜武背着她一路向医院狂奔,姜武突然把脚扭了,闫学晶也被摔了下来,造成了腰扭伤。拍摄一段自杀戏,姜武和闫学晶双双受伤,剧组对此非常重视。马上组织伤处检查,并请医务人员理疗,所以那几天片场上闫学晶带着护腰继续拍摄。轻伤不下火线。

  《小姨多鹤》故事一开始,16岁的日本少女多鹤,在日本战败之际逃过一劫,来到了东北某小火车站站长的二儿子张俭(姜武饰演)家,与张俭、朱小环(闫学晶饰)夫妇组成了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家庭。儿女长大成人中,他们走过数十载风雨,情感交错,剧评家指出:张俭、多鹤、小环的相遇,是人与人之间的相遇,他们的故事,是人与人之间的故事——这人与人之间的种种亲爱,最终也使这个故事有了迷人的光泽。闫学晶表示,这样的人物关系与背景将生命如同音乐符号似的串起来,而本剧结局亦有着非常之处,主创们就是想让一种情感、一种反思、一种人性深度都在剧中重现的历经苦难的岁月里变得立体化起来。剧中讲述的是战后故事,没有去着力重现战争,而是聚焦个人命运,但正是这种个人和家庭命运的战后情况,足以让我们反思历史,反思战争带给人的伤害。

  动情剧制 ,闫学晶感受“温情”

  闫学晶是和姜武刚刚在《闯关东》编剧高满堂新作《满堂爹娘》里扮演过现代夫妻后,在这部“苦难年代的温情故事”中再演两口子,充满好看。导演安建在完成《北风那个吹》之后放弃休假接拍该剧,点燃闫学晶等主演的演技爆发力,而闫学晶也是个十足的成长型演员,安建导演说“这部戏和其他作品都不一样,挑战不仅仅在年龄跨度,《小姨多鹤》有着离奇而又平实、冷酷却温暖的故事结构和叙述方式,多鹤生了孩子,却不能被喊作妈妈,数十载命运是对两个女人的母性和良知的磨砺,这给各位主演的表演方式也提出了新课题,我坚信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