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女郎"巩新亮发EP 信心爆棚人小野心大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19: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帆再做“冯女郎” 六年后夫妻再度携手
·视频:性感美女巩新亮 期待下部戏再做"冯女郎"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调侃“冯女郎”巩新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华谊兄弟全力护航的新人Miumiu巩新亮首张EP大碟《盛放》聆赏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华谊经纪联席总裁刘韬、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副总文雅、旗下艺人尚雯婕以及巩新亮在清华的金融讲师和同班同学等齐齐亮相。现场,主持人与巩新亮一同细数了她由一个金融白领成功转身为一个演艺新人的历程。与此同时,巩新亮更演唱了收录在EP大碟中的歌曲《妈妈我很好》来献给多年来默默支持她的母亲。而整个发片会最特别的环节莫过于巩新亮用一个专业的股票K线图为自己规划了演艺事业的未来。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签约的首个全栖明星,未来巩新亮将是华谊集团音乐公司、经济公司以及电影公司的力捧对象,可谓是华谊集团内部首次三强联手,可谓是众星捧月。

  EP专属杂志创意夺人眼球 紫玫瑰亮相别具一格

  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力捧新人,Miumiu巩新亮无疑受到了公司的重金礼遇。整个聆赏会的布置笼罩在一片浪漫而神秘的紫色氛围中,而张贴的一组组以巩新亮为主角的时装大片和印有MIUMIU版号的杂志,又让人仿佛步入了一个女性时尚杂志的创刊会。当巩新亮从杂志中现身的那一刻起,到场的人们才明白原来十四岁时就把自己网名取为“紫玫瑰”的巩新亮,一直以来都是期盼着能将陪伴着自己成长的虚拟身份转换成一个真实的标识,而今天她打算把“紫玫瑰”这个称谓作为自己打拼乐坛的印记。

  巩新亮的首张EP《盛放》虽是只有3首歌容量的EP,但在EP的设计和装帧上却不惜落足工本。企划团队受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的启发,特别企划了“MiuMiu”专刊的概念,以16开本60P为装帧诉求,营造出一个巨星的视觉氛围。EP封面上,Miumiu俨然成为再生的玛丽莲梦露,长发飞扬,裙摆飞扬,眉眼飞扬,笑容飞扬。完美的以图片展现出“盛放”的视觉感受。相信在不久的未来,Miumiu定能够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真正抢手的封面女郎。

  华丽转身堪称传奇 华谊集团重磅护航

  《盛放》聆赏会现场,主持人与Miumiu巩新亮一同细数了她由一个金融白领成功转身为一个演艺新人的历程。与巩新亮同在清华剑桥国际投融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的讲师以及同班同学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为即将盛放乐坛的巩新亮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谁也不曾想,在冯小刚导演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中惊鸿一瞥的这个美丽性感女秘书,曾是一个参与过松江别墅地产项目融资、常熟别墅区的开发及所服务公司长甲集团PE融资以及海外并购工作的高级金融人才;曾是毅然放弃高薪重回校园的女大学生;曾是因工作结缘,被华谊老总欣赏的合作伙伴。

  现场,作为华谊兄弟传媒的大家长董事长王中军对巩新亮的新身份给予了最厚重的期待,并祝福她将自己的传奇一直延续下去。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签约的首个全栖明星,未来巩新亮将是华谊集团音乐公司、经济公司以及电影公司的力捧对象,可谓是华谊集团内部首次三强联手,可谓是众星捧月。而同为华谊音乐旗下的师姐尚雯婕也向她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同是名牌大学毕业,同是在企业打工的白领,然后偶然的机会跨入演艺行业。相似的背景,相似的经历,让尚雯婕有更多的感触和师妹分享。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