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不喜欢被"包裹" 苦练芭蕾伤及腰椎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18: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申彗星暌别8年再度抵台 盼与蔡依林合作
·视频:蔡依林发片扮蝴蝶 倒吊钢丝后腰大片淤青
·视频:蔡依林英文又出糗 秀签名漏写“S”遭质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因为经济不景气,很多艺人连忙叫苦,但已经近两年没出辑的蔡依林却是“不差钱”,去年一整年进帐3.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8千万左右),要缴的税超过7000万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左右),是台湾女歌手中缴最多税的艺人。蔡依林被问到该问题,不像大多数艺人选择回避,她大方地说,会乖乖缴税。

  代言性感不走光

  百变天后蔡依林每次发片所穿着的服装总是引发一阵潮流,这次新专辑“花蝴蝶”身穿价值过万的钻石马甲,性感又带点甜美。今天为知名牛仔服饰品牌走秀,保守不露胸,踩着高跟鞋穿着可爱俏丽的服装,让现场摄影记者镁光灯闪个不停。在第二套衣服时因为是连身短裙,走起路来小心翼翼,深怕走光。被媒体问到唱片公司要求走保守路线的事情,蔡依林表示女孩子不一定要露胸才是性感,只要是表现出女孩子美的一面都是一种性感。

  JOLIN“不差钱”

  虽然经济不景气,许多艺人最近都是连忙叫苦,近两年没出专辑的蔡依林却仍是“不差钱”,据了解,去年Jolin进帐3.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8千万左右),缴的税更是达七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400万左右)之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