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葛老爷子"警告"葛优重塑形象 不要再秃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11:0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热拍 葛优确定演共产党团长
·视频:《锦绣花园》开机 葛存壮要当“孩子王”
·视频:葛存壮不觉葛优幽默 儿子受欢迎归功冯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据葛存壮回忆,有一次上电视节目主持人问他,演了几十年的电影,最具代表的是哪部?他和葛优一样,当场幽默了一把:“我自个儿觉得我的代表作就是葛优!他能出息了我也跟着骄傲!”作为一个知名的表演艺术家,葛存壮最初并没有打算培养葛优当演员,“他中学时候爱画画,我们就琢磨着培养他的艺术方面,将来当个摄影、剧务什么的。”可是文革期间,葛存壮一家下放到干校劳动锻炼,葛优高中毕业后在北京郊区昌平插队,当了3年的‘放猪倌’。

  1978年返城葛优说想演戏,可是葛存壮回忆:“那时候他一点表演基础都没有,连着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实验话剧院、青年艺术剧院,都榜上无名。事后他也因此特别发奋学习,直到后来把自己养猪的经历改编成话剧《喂猪》,这才考上了话剧团。慢慢的靠自己有了今天。”葛优跟葛老爷子当年一样,做了很多年配角,直到接拍张艺谋的《活着》后夺了戛纳影帝,才真正火起来。这中间,葛存壮夫妇的功劳可不小,葛存壮说:“当初他接到《活着》剧本时并不太想演,总觉得自己学问浅,心里没数,一直很犹豫,后来他妈把剧本给看上了,说什么也让他上,他这才肯去演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