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郎昆:春晚北方味太浓 明年将玩海派文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08:1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岩病情好转已出院 好丈夫郎昆细心照顾
·郎昆:2010年春晚设想 郎朗二人转赵本山弹钢琴
·独家:郎昆谈“英伦组合”:周杰伦主动请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今年春晚一个最主要的遗憾是,南方文化太少了,海派文化基本没有。”2日,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现身上海某讲坛,此话一出,激起了现场很多人的共鸣。郎昆表示,他知道现在央视春晚被戏称为“中国北方农民春晚”,大量“充斥”着反映北方文化的节目,为了改变这个局面,他在去年曾专门来过上海,同上海滑稽剧团接触过,但是所有的节目,都无一成功,这也是郎昆的苦恼所在。

  将海派文化引入春晚,关键就是找到一个对接点,让北方人和南方人都能接受。照理说,郎昆是这方面的行家。他透露,今年春晚火爆一时的“英伦组合”,就是在他“逼迫”下,两个人才勉强同意的,“宋祖英在与周杰伦合作方面有顾虑,因为她是少将,又是团长。”结果事实证明这个组合是很成功的。

 

banner
 
直击:明星若明知假药仍为其代言 将被视为共犯处理
热点:酒吧老板透露满文军被抓细节
星闻:张靓颖承认开公司 澄清与华谊关系未破裂
爆料:《西游记》剧组进景区拍摄 5秒要280万宣传费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