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楚耀卫诗涉毒 黎明决不姑息谭咏麟痛心干儿子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21:3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关楚耀卫诗同游日本藏毒被捕 最高判入狱七年
·视频:众明星亮相慈善群星会 黎明插上爱心风车
·视频:黎明做演员很被动 陈红演完后发现压力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绯闻男女关楚耀与卫诗同游日本期,涉偷窃藏毒罪而被当地警方扣留。关楚耀契爸谭咏麟(阿伦)和卫诗老板黎明今日一同出席港台电视欣赏指数调查-最佳节目颁奖礼,并接受传媒访问。一向爱搞笑阿伦就契仔的事,也变得严肃起来。他直言不会因为与关楚耀关系密切而姑息他,如果他有错,不止打要认,打要跪,错就要被人打PAT

  PAT。阿伦表示仍未接触到契仔家人,他都想追查为何会发生这件事以及事件有几严重,整件事影响到很多人对香港艺人的看法,他都会用严肃心情去探讨此事,当然他不希望事情到那么严重。问他会帮契仔找律师吗?阿伦说:对方家人会做。二人作为年青人偶像,这对年青人有影响吗?阿伦直言,绝对有影响。阿伦不讳言最近不断发生娱乐圈的丑闻,对艺人是有很大打击的,今次也要看事件如何发展。问他知道契仔以前有食毒品习惯吗?他说以前年纪小当然没有,如果今次事件是真的,他真的很失望。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