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片花欣赏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8: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宁财神、何念第二部力作中西合璧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喜剧外衣下一个更唯美的爱情故事,一台糅合了音乐歌舞剧元素的后娱乐话剧 ,《罗密欧与祝英台》让人笑中带泪!

  《罗密欧与祝英台》讲的是一个上世纪30年代发生在上海的爱情故事。家世显赫的上海姑娘祝婉莹,与沦为黄包车夫的爱国学生罗锅相爱,排除万难终于可以在一起时,由于罗锅的朋友得到了国宝佛头,为了保护国宝不被日本人抢走,罗锅选择用生命来保守秘密。剧中宁财神设置了大量的搞笑桥段,比如主人公开场白便是拿赖声川话剧《暗恋桃花源》开涮,比如周星驰的电影音乐及搞怪手法,《包青天》中包拯出场断案的音乐,俄罗斯著名歌唱家维塔斯的高音,肥胖男人穿着女人睡衣拎着马桶跳经典的四小天鹅舞都引人发笑。

  演出时间:2009年4月23日—4月26日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