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 "濮瘸子"接受80后挑战跳皮筋儿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4: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光荣绽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光荣绽放 "濮瘸子"接受80后挑战跳皮筋儿
·视频:光荣绽放 "老朴"濮存昕"笑看"插队生活
·视频:光荣绽放 揭秘"濮拉希"的"违章"爱情故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光荣绽放》】有人称他是表演艺术家,而他说自己只是个演员;有人出书是为自己扬名立传,而他却平实坦荡地讲出了自己并不靓丽的过往;有人奋力攀爬去看山顶的壮丽,而他却沿着虚幻空灵的天梯拾级而上……他说他知道光在哪里。

  他曾经是痴迷舞台灯光的寻梦少年,二十载光阴磨砺,他已成为持守人艺这座艺术圣殿的当家小生。从倍受追捧的“师奶杀手”到万众瞩目的“公益达人”,他在用真诚和爱心感动着中国。因为他是带着光芒一路走来,以至于让观众、影迷甚至媒体都喜欢把他称作“完美男人”,而他自己在面对这个问题时却说他并不完美,但这是社会的一种需要,于是他被赋予了这个称谓,所以他愿意为这种需要塑造自己,但是太累了。

  有人为他的“完美”喝彩,可能也会有人对他的“完美”质疑。但我相信,当你看到他在舞台上唱着童谣跳皮筋儿的时候,当他听到曾有人暗恋自己而吐舌的时候,当他在录制现场倾情演绎“诗仙”李白和“悲剧王子”哈姆雷特的时候,你已不会再去审视他的完美,只要去看他的真实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